我應該在網上還是通過代理人購買健康保險?

2023070322:06

我應該在網上還是通過代理人購買健康保險?

線上購買健康保險無疑是更好的選擇. 它方便,省時,透明,無需文書工作,確保了較低的保費,並便於比較保單. 這樣,你也能得到最好的交易. 寵物保險

我怎樣才能在汽車保險上省錢?

汽車保險
購買汽車保險
買車前比較保險費用
提高免賠額
减少舊車的可選保險
捆綁您的保險和/或堅持同一家公司
保持良好的信用記錄
利用低里程折扣
詢問團體保險
更多項目...

你應該多久更換一次汽車保險?

你應該多久更換一次汽車保險? 一般建議駕駛員每年至少更換一次汽車保險提供商. 這樣,駕車者可以確保他們獲得有競爭力的保險費率.

有兩份汽車保險單是違法的嗎?

一輛車上有兩個保險單是違法的嗎? 不,加倍購買汽車保險並不違法. 但如果你向兩個保險公司提出索賠,你就不能向他們每個人索賠全部金額. 這樣做被認為是欺詐,這是非法的,可能會讓你有犯罪記錄.

我應該按月付款還是全額付款?

攜帶餘額無助於你的信用評分,所以最好每月全額支付餘額. 每月不全額付款的影響取決於你的信用額度與你的餘額相比有多大.

為什麼保險公司不給你投保?

如果投保人最近有事故史,一系列輕微交通罰單或嚴重違規行為(如酒後駕車),保險公司通常會拒絕承保. 這些都是一個危險駕駛人的有力名額,他可能會導致車禍並提出索賠.

我可以向兩家不同的保險公司索賠嗎?

遺憾的是沒有. 向多家保險公司索賠全額是欺詐行為--您只能提出一次索賠. 如果你是雙重保險人,並且你提出了索賠,兩個保險公司可能會决定使用一種叫做供款條款的條款. 網上保險

你會因為你的信用分數而被拒絕投保嗎?

對 較高或較低的信用評分可能會對您的保險費率產生重大影響.全年旅遊保險

取消我的汽車保險會影響我嗎?

取消保險可能會影響您的免賠獎金

如果您提前取消保險(或更換保險),您將不會獲得任何免賠獎金. 如果你還沒有提出申請,你可以保留你在前幾年積累的任何無申請獎金.

夫妻雙方都可以申請醫療保險嗎?

所以,是的! 夫妻如果經營家族企業,可以享受團體健康保險計畫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