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國際都市需要國際學校

2018030715:32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鄭州航空港區英迪國際學校 總校長 劉士力

劉士力:各位騰訊網友大家好,我是劉士力,我是鄭州航空港區英迪國際學校總校長同時也是創辦人。我從事國際教育已經有20年左右了,先後創辦了3所國際學校,對國際教育有自己的深刻理解。

校訓『立己立人,愛主愛世』,重點就是先做好自己,但不是只為自己,而是為整個社會,這是基督愛的精神。更重要是在社會我要如何貢獻,這是嘉諾撒很關注的。

鄭州航空港區英迪學校是2015年由航空港區引進的重點項目,總投資3個多億,是河南省第一所K15的國際學校。從幼兒園到高中。

它創辦的目的主要是配合我們航空港區的發展,鄭州已經是國家級大都市,航空港也是空中絲路的一個重點。航空港作為內地改革開放的製高點,要建國際大都市就需要國際學校。校訓『立己立人,愛主愛世』,重點就是先做好自己,但不是只為自己,而是為整個社會,這是基督愛的精神。更重要是在社會我要如何貢獻,這是很關注的。

英迪國際學校也就是為了配合整個航空港發展設立的一所學校,它麵向全國招生。因為國際學校地處鄭州,我們知道在河南文化底蘊很深,學生學習風氣非常濃,而且河南的交通非常方便,2個半小時高鐵可以覆蓋周圍6個省,2個半小時飛機可以覆蓋大半個中國。航空港到我們學校隻有兩站地鐵,交通非常方便,這裏學風很濃,價格非常適中,隻有北、上、廣、深一線城市國際學校的學費三分之一左右,所以熱情歡迎我們全國各地的優秀的孩子們到我們學校就讀。

校訓『立己立人,愛主愛世』,重點就是先做好自己,但不是只為自己,而是為整個社會,這是基督愛的精神。更重要是在社會我要如何貢獻,這是很關注的。

 

原文地址:http://edu.qq.com/a/20180325/011605.htm